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兴坪宝熊庄客栈

阳朔兴坪宝熊庄客栈(Yangshuo Xingping Our Inn)

广西桂林阳朔县兴坪镇大河背村(兴坪码头对岸)

立即预定
兴坪镇大河背村,您需要乘坐从兴坪镇码头开往大河背村的公共渡船。乘坐渡船的地方位于兴坪码头最左侧(老寨山山脚下),运营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6:00。下船以后,可根据宝熊庄指示牌步行10分钟到达酒店。除此之外,如果您需要在下午6点之后到达,或者需要行李接送服务,请提前联系通知酒店。 宝熊庄是一家装饰得古色古香的客栈,位于阳朔兴坪镇大河背村,步行10米可到河水清澈秀丽的漓江。大河背村是一个三面环水四面环山的绿色小半岛,岛上四周竹林环绕,果木成林,背面矗立着秀丽的骆驼峰和田螺峰。 20元人民币背面的桂林山水也取景于此地。 宝熊庄客房以客人入住得舒适来设计和布置,有自家的独立院子,院子内草绿花艳,水车徐徐转动,鱼儿愉悦戏水,您可泡上一壶清茶静静地偷得余生半日闲,也可邀家人和朋友来一场愉快的沙滩排球赛。如果您想远离大城市的吵杂喧哗,寻找一个宁静优美的圣地来修养身心,宝熊庄会是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