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龙胜龙脊梯田风雅山居客栈

龙胜龙脊梯田风雅山居客栈(Longji Elegant Wind Inn)

龙胜县和平乡大寨(金坑)壮界

立即预定
“尽赏挂在天边的梯田画卷,劲享舌尖上的龙脊!”风雅山居客栈位于龙脊(金坑)大寨红瑶梯田核心观景区内半山腰上的壮界(从停车场步行只需20分钟),是景区内较早开业的老店之一,驾车可直达酒店并有免费停车场,推窗就能触手可及挂在天边的梯田画卷……凭借良好的客户服务及接待能力,以及红瑶民族特有的待客热情,风雅山居赢得了五湖四海游客朋友们的广泛赞誉!其经典的菜品也是“舌尖上的龙脊”的最佳体验点!我们将倾心为每一位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旅途服务,让您度过愉快难忘的垄上之行--“我从垄上走过,垄上一片秋色,枝头树叶金黄,风来声瑟瑟,仿佛为季节讴歌……我从垄上走过,心中装满秋色,若是有你同行,你会伴我重温往日的欢乐!我从乡间走过,总有不少收获……” 酒店为红瑶特色的木质吊脚楼,酒店有桂林火车站直达景区的专线班车(同时提供豪华商务包车),如需乘坐敬请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