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浮生青年旅舍

桂林浮生青年旅舍(The eighth Youth Hostel)

桂林十字街富城商厦旁纯爱摄影楼上3单元8-2

立即预定
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一个城市,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是抱着憧憬和好奇,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旅行给平淡无奇的生活开了一道缝隙。这道缝隙总是透着青草、阳光、和花香的气息。而我们,只需要一点点偶然,打破这一成不变的规律——趁此生未老,去你的旅行。 13年毕业伊始,背着包兜了一小圈中国,看了没看过的和世界,认识了不同的人,带着旅途的经历回到桂林,14年筑了这个小小的旅舍。单纯的只是想认识更多的朋友,接收更多的故事,传递更多的经历,这些我们所带有的故事才是最能够引起我们共鸣的东西(当你阅读到这篇故事,再去见到这边故事的人,是不是让你相信,路上不仅仅只有美景)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倡导自己所理解的旅行方式——不失对生活的希冀,不失对未来的热忱,昂首阔步走下去,未来我们再相见。浮生,有你的世界,你我不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