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东岭庄园

阳朔东岭庄园(Dongling Resort - Yangshuo)

(东岭商圈)阳朔县东岭庄园,过阳朔大桥2公里左右

立即预定
菲瑞兰德(Fairyland)取意净土、世外桃源。菲瑞兰德旗下所有的客栈选址于风景名胜区的边缘,或坐与山巅,极目千里;或临水而居,祥和宁静。“亲近自然,崇尚环保,倾听宁静,寻找回归”是菲瑞兰德一直倡导的,也是我们一直期望与大家分享的。选择菲瑞兰德,你感受到的不仅是一间客栈,更是一种生活……。清晨,在桂花飘香的房间里,被鸟儿的歌声唤醒,躺在床上,看那金黄的小花随风轻下……这曾是艺术家们刻意营造的浪漫,如今在东岭庄园就可以享受到。菲瑞兰德?东岭庄园位于阳朔东岭山巅,满山的桂花跟紫薇树包围着的,就是这座极具北方大宅院气质的四合院式花园客栈。22间客房内部均是的现代化酒店设施,不同朝向的房间让每位宾客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到不同角度的阳朔世界级山水。不奢华、不小资、不做作,东岭庄园拥有的只是简单的自然,我们,在这里等你!《东岭庄园赋》城之东,漓之畔,有庄园,名东岭.客房22间,商务、居家,皆宜。憩于东岭,可瞰群山挺拔之秀丽,可聆漓水蜿蜒之婉约。无丝竹乱耳,无案牍劳形,园非陋室,人、物皆馨。无需破千金,可品饕餮之盛宴。勿须策骏马,可吟驰骋之不羁。世人皆言寿阳有老景,名“东岭朝霞”,庄园便在朝霞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