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甲天下青年旅舍

桂林甲天下青年旅舍()

桂林七星区辅星路8号17栋(七星公园南门旁,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附近)

立即预定
甲天下青年旅舍位于七星公园南门附近,早晚步行5分钟既可逛七星公园。步行15分钟可到达穿山公园,爬明月峰,赏桂林老八景之一的塔山日落。周边是桂林甲天下广场,去广场草坪散步放风筝,去旁边的南城百货超市买东西找美食都非常方便。 旅舍的一大特色是房间很大,可以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看书听窗外鸟鸣,也可以趴在桌上写写游记。另一特色是八人间当四人间用,六人间当三人间用,服务少量的驴友,提高大家的舒适度。 甲天下的掌柜都是互助旅行爱好者,我们热爱自然、友善互助、保护环境、崇尚健康的作息。所以我们选择山的附近,每天早上会被鸟儿的叫声吵醒的地方开青旅;所以我们养花种草,所以我们减少塑料袋的使用,不提供一次性用品.......开青旅就是将自己喜欢的生活环境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热爱旅游的小伙伴。 甲天下青旅的小伙伴们介绍:蓝天,为梦想东奔西走的实干家,有想法就去做,没钱没条件没关系他会想办法一样样解决。当你在旅店没看到他,那他肯定是在为梦想出去奔走了。 小石头,兴趣太丰富的女孩子,总能找到好玩的事情。你可以用她做的古装拍拍照,试戴各式的发钗,可以弹弹她的古琴,可以和她一起做布织布、纸模型,如果你喜欢画画,将有一堆的画纸与颜料等着你! 领跑人,一个做着旅游梦的码农,一心想建立属于他的旅游王国。对旅游行业比较了解,有着全国旅游线路资源及合作伙伴,现在在做定制旅游。他了解桂林旅游资讯,结识不少领队,找他设计桂林的旅游线路,会是妥妥的。 此外甲天下青旅离师范学院只有隔3站距离,早上7点出发8分钟车程亲行,理工大学只要10分钟,离象鼻山只要13分钟,离两江四湖只要15-16分钟,离火车站只要16-17分钟。到西峰只要20-23分钟。甲天下青年旅舍所有小伙伴们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