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公园度假酒店

阳朔公园度假酒店(Yangshuo Park Resort Hotel)

桂林市阳朔县宝泉路阳朔公园内

立即预定
阳朔公园度假酒店座落于阳朔县城内自然风景区――阳朔公园内,园内风景美丽,名贵古树参天,桂树成荫,竹木繁茂,花果满园,四时飘香,四周奇峰环绕,园内有独秀峰、西郎山、碧莲洞、来仙洞等名景;园内空气清新,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交通便捷,是不可多得的绝佳休闲居住地段;步行到西街十分钟足矣。阳朔公园度假酒店聘请著名设计师打造,重点突出自然与时尚相融合的设计理念。客房设施完备、宽敞、明亮,格调典雅。酒店拥有可可供700人的大型会议厅,17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大小不一的18个会议室均配有高级音响、麦克风、多媒体投影仪、移动幕布等功能一应俱全。阳朔公园度假酒店餐厅设有特色包厢、大厅、多功能厅,就餐环境舒服,您可品尝到阳朔本地传统菜肴和桂北地方菜系的美味佳肴,是会议、宴请理想就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