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有家客栈

阳朔有家客栈()

桂林市阳朔县兰花路5巷26号(距离阳朔汽车北站约200米,消防队对面)

立即预定
阳朔有家客栈位于阳朔县城汽车北站附近,坐高铁到阳朔旅游的朋友只需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我们客栈。放下行李租一辆自行车,约10分钟车程就可达阳朔最热闹的一条步行街:西街,你可以在那里觅食、逛街、泡吧。你也可以骑上你的自行车,约20分钟的路程去到遇龙河,沿途有一路美丽的风景让你在呼吸自然清新的空气中,身临其境的感受阳朔山水风光。还可以吃一餐正宗的阳朔农家饭(我家人开的:乡下人家农家饭)。 阳朔有家客栈是一家有特色的家庭式客栈,我们有15间客房,每一间风格都不一样。有西班牙风格、摩洛哥风格、地中海风格、美式风格,还有简欧哦。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床品:纯棉定制,敏感肤质的你一定不用担心皮肤过敏哦:)。 床垫:全独立弹簧席梦思,舒适的睡感,让你忘却旅途的劳累。 网络:两套独立的WIFI系统,大堂和楼层间有公用WIFI,每个客房里面也有自己独立的WIFI,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人多网速慢啰。 浴室用品特点:洗头水(海飞丝)沐浴液(薰衣草香薰家庭装)浴室里还有给力的电吹风哦。 大堂:酒吧式前台,约上几个同行好友,在客栈一楼就可以选几款德国啤酒,小酌几杯,聊聊一天的趣事。 客栈设有免费停车位,绝对不怕黄金周车位问题。客栈还可以代订车站的车票和旅游景点的门票哦。为你的出游提供方便,并能帮您解决旅行途中的各种不便,相信您的选择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有家客栈一定让你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