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粮贸大酒店

桂林粮贸大酒店(Guilin Liangmao Hotel)

桂林市中山中路1号

立即预定
桂林粮贸大酒店是一座功能、设施齐全的国家二星级旅游饭店。位于桂林市中山中路1号南门桥繁华的商业中心,南临美丽的桃花江,东与象山隔江相望,北临城市主干道南环路,环境优雅,交通便利,酒店距桂林市中心广场1公里,散步之余即可以到达市商业文化中心,紧邻两江四湖和象山等桂林市象征景观,距汽车站、火车站仅0.8公里路程。 酒店拥有大型会议室1个,可接待近200人的会议;小型会议室1个,可接待60余人的会议。酒店大型会议室、套间和商务房南观桃花江,北眺桂林市城徽象山,环境清幽,地方文化色彩浓郁,是旅客住宿,单位举行会议的理想选择。另外,酒店拥有800平米中西餐厅、康体中心和美容美发中心,可在酒店内享受到住宿、餐饮、保健、美容美发一条龙服务,酒店拥有两个停车场,可同时容纳50余辆小车的停放,并实施24小时电子监控和值班服务,为旅客住宿提供了安全保障。 桂林粮贸大酒店经过二十年来的专业化管理和服务升级,现在酒店年接待旅客75000人次以上,年接待各型会议150个以上,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酒店通过多年来的认真努力、获得多项荣誉:桂林粮贸大酒店2007年就获得桂林首批“国家银叶级绿色饭店”荣誉;2009年开始,酒店获得“国家、自治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出差及会议定点接待饭店”资格;2009年,酒店还同时被评为“桂林市十佳星级饭店”和“桂林市公共场所住宿业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 桂林粮贸大酒店的待客宗旨是:“以真诚的理念献中肯的爱心!”,桂林粮贸大酒店将是你最理想的选择。 国家银叶级绿色饭店(桂林首批,四星级以下绿色环保酒店最高荣誉) 国家、自治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出差及会议定点接待饭店(2009年开始获得资格) 桂林市十佳星级饭店 桂林市公共场所住宿业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桂林市共7间酒店获评卫生A级) 2010年桂林市消费诚信单位 桂林市2010年度外国人住宿登记工作先进单位 桂林市象山区2009-2011年度“双拥工作”先进单位 桂林市2011年度财务年度结算报表先进单位 桂林市象山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计划生育”模范达标单位(三项工作2008-2011连续四年获评模范达标单位) 桂林市粮食系统“五五普法”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