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阳朔花浓居十里画廊店

桂林阳朔花浓居十里画廊店(Flowers' home of yangshuo)

桂林市阳朔县十里画廊大榕树景区穿岩村62号

立即预定
性价比高,住宿环境、通风采光较好。花浓居是一家位于大榕树景区一间独特的乡村旅馆,其有美丽的花园庭院和露天吧,且提供免费的wifi供上网,交通便利,价格实惠,环境干净,客房均配备独立的卫生间,液晶电视,电吹风等现代化设备。客栈的楼上,你可以欣赏到:遇龙河,工龙桥,美女梳妆,月亮山,聚龙潭,鉴山寺等景点。 如果你还没准备好去哪游玩,你可以随时咨询,会为你量身制定游玩路线和途径,例如:徒步旅行,骑单车,竹筏漂流等活动。客栈的前方是大榕树和遇龙河,面朝遇龙河,春暖花开,夏天可以在遇龙河里游泳,晚上则可到楼上享受自助烧烤。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亲自下厨做美食,可为您提供材料, 希望你能够喜欢这里农庄式的田园生活,祝你好运!(前提:所要求的材料,必须在能购买到的范围内,如需材料下厨,请提前告知)亲,不要犹豫,花浓居将会是你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