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格林豪泰桂林火车站店

格林豪泰桂林火车站店(GreenTree Inn GuiLin Railway Station Hotel)

No. 25 South ZhongShan Road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桂林火车站店位于桂林核心区,靠近象鼻山和珊瑚。 该酒店紧邻七星公园及广西师范大学。 141 间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淋浴/盆浴组合、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免费瓶装水,以及带有免费市内通话的电话。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格林豪泰桂林火车站店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格林豪泰桂林火车站店位于桂林核心区,靠近象鼻山和珊瑚。 该酒店紧邻七星公园及广西师范大学。格林豪泰桂林火车站店的首选机场是桂林 (KWL-两江国际机场) - 23.9 公里 / 14.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格林豪泰桂林火车站店住客的杂货店/便利店随便找点吃的。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