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嘉熙地人文客栈

桂林嘉熙地人文客栈(Lotus Landing Hostel)

桂林七星区七星公园正大门花桥边右转60米(自由路花园街4号)

立即预定
位于七星公园花桥门(解放桥)右侧60米。客栈江景房推窗可见公园的著名景点“花桥虹影”,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小说《花桥荣记》取材于此。因“花桥”始建于宋朝嘉熙年间,客栈因此而得名。入住客栈,洗去旅途疲惫,可以在房间先看看客栈创始人主编的《桂林休闲地图》和《桂林米粉》这两本书。《桂林休闲地图》主要介绍桂林的吃喝玩乐之地,《桂林米粉》则是中国小吃历史上本为一个区域小吃立传的书。客栈每个房间都是一个词牌名。创始人设有写诗免费入住的征文,期待您的体验参与。客栈房间的墙绘均选自吴冠中的作品,桂林花桥美术馆就在客栈附近。喜欢画画的朋友,还可以参观高品质的画展。如果想了解客栈的前身“兰井咖啡”的丰厚历史,客栈一楼的书吧墙上有创始人的系列文章。白天坐在茶室品茗,既可俯看“满溪流水半溪花”的宋代始建的嘉熙桥,又可远观北斗七星的全景图。七楼的茶室,定期组织小范围沙龙,每期都会邀请不同领域的人参与沙龙。如果您入住的时间契合,可以申请参加沙龙,认识一群有趣的朋友。花园茶室和茶室禅房都是您发呆,禅修,结交朋友的好去处。客栈布景处处充满小资、时尚元素的小细节,高科技的电子密码门锁、七楼茶室的青瓷茶具、宋词词牌的房间名,成为许多白领小资的欢爱地。客栈,距离东西巷历史文化商业街、正阳路步行街、独秀峰、伏波山、象鼻山、两江四湖,走路只有10分钟左右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