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绿洲酒店

桂林绿洲酒店(Guilin Oasis Inn)

象山区中山中路6号五洲大厦四楼, 541002 桂林, 中国

立即预定
桂林绿洲酒店位于桂林市中心,地处繁华的中山中路,距离中山路商业中心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为客人提供典雅舒适的客房,房内均设有古典的木制家具、精美的床上用品以及免费的有线网络连接。此外,酒店内还设有一个漂亮的花园供客人放松休憩。 桂林绿洲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距离榕湖公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象鼻山和中心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桂林两江机场18公里。 客人可以在图书室享受安静的阅读时光,也可以租车外出游览这座美丽的城市。酒店设有商务中心,供客人查收电子邮件。此外,酒店还为客人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并设有24小时前台。 所有客房均设有大窗户??,通风和采光条件良好,房内均配有平面电视、休息区和办公桌。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和淋浴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此外,沿西城路亦设有众多小餐馆,距离酒店仅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