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宾馆(五星贵宾楼)

桂林宾馆(五星贵宾楼)(Guilin Bravo Hotel (The Grand Wing))

广西省桂林市榕湖南路14号, 541002 桂林, 中国

立即预定
桂林宾馆(五星贵宾楼)(Guilin Bravo Hotel (The Grand Wing))距离桂林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典雅的宾馆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 时尚的客房配有柔软的地毯、平面电视和储备丰富的迷你吧。套房设有独立的客厅。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浴袍。宾馆可提供客房服务。 桂林宾馆距离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有2.8公里,距离火车站有3公里。 休闲选择包括在健身房锻炼,或在桑拿浴室放松。宾馆提供货币兑换和礼宾服务。旅游咨询台还可为客人安排旅游事宜。宾馆还提供24小时商务中心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沁园咖啡厅提供全天用餐,并供应大陆和亚洲菜肴。客人可以在漓江七星餐厅享用各类丰盛的当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