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依水湾度假酒店

阳朔依水湾度假酒店(Bluesky Hotel & Resort)

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骥马村(遇龙河生态公园大门前左转约300米)

立即预定
朔依水湾度假酒店位于阳朔县西南郊区的风景区内,紧邻阳朔县遇龙河公园区,酒店被群山环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依山傍水、安静怡人。离阳朔城区约2公里,交通便利,到西街、漓江、遇龙河等著名景点,约需5分钟车程,骑自行车约10分钟时间。 酒店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绿化面积500平方米,拥有独立的电梯,独立的停车场。房间宽敞、装修豪华,并全部带有观景阳台。视野开阔,青山绿水,可尽收眼底。 酒店设有宽敞的中西餐厅,同时还为住宿旅客提供自行车、wifi、上网等服务。各种人性化服务措施完美贴切,让您有如在家般的感觉,这里既是世外桃源,又是繁华之城。 酒店外能饱览竹筏如织的遇龙河,漫步热闹非凡的西街,品尝独具风味的桂林米粉,徜徉于繁华干净的阳朔小城。在这里,您可实现“出则繁华万千,入则清静宁谧”的意境。阳朔伊水湾度假酒店热忱欢迎您的光临,这里将以优质的服务为您打造人生中浪漫温馨的旅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