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桂林会展中心店)

维也纳酒店(桂林会展中心店)(Vienna Hotel (Exposition center))

七星区穿山东路体育馆南侧, 541000 桂林,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维也纳酒店(桂林会展中心店)酒店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欧洲古典风格客房,距离象山景区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按摩理疗和桑拿浴室设施。 维也纳酒店(桂林会展中心店)距离穿山公园和桂林会展中心仅有1公里,距离桂林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享有柔和色调的漂亮装饰,设有现代化内饰、精良的寝具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则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查看电子邮件,租一辆车去探索周围的地区,或使用会议设施。为方便客人,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精美的中餐和西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