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星波时尚酒店(桂林汽车总站店)

星波时尚酒店(桂林汽车总站店)(xingbo hotel)

桂林 象山区 中山南路96-1号,距火车站步行5分钟路程 ,近汽车站。

立即预定
星波时尚酒店桂林汽车总站店位于中山南路,毗邻桂林市城徽——象鼻山公园,北邻桂林闻名的两江四湖景区。距桂林火车站步行仅需约5分钟,距桂林市西城夜市美食街步行仅需约5分钟,距桂林市中心中心广场步行约15分钟路程,门前公交车可到达桂林市内各知名景点。酒店内配有自助书吧、自助餐厅、自助洗衣房,客房提供免费WIFI、冷暖空调、液晶数字电视等设施。星波时尚酒店桂林汽车总站店周边交通便捷、景点众多,是您商务、旅游、休闲购物的理想选择。该店将秉持“洁净,舒适,友好,便捷”的服务理念,期待您的到来! 酒店主楼高8层,客房总数82间(套)。 周边有桂林榕湖、桂林两江四湖金塔银塔玻璃桥,桂林靖江王府(老城墙)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