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68°酒店火车北站店

桂林68°酒店火车北站店(Guilin 68° Hotel North Train Station Branch)

叠彩区中山北路火车北站(高铁站)汽车北站附近北辰路18号, 541001 桂林, 中国

立即预定
桂林68°酒店火车北站店距离桂林火车北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芦笛岩有4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且价格实惠的舒适住处,并在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的步行范围内拥有各色餐饮场所。 桂林68°酒店火车北站店距离漓江旁的著名景点象鼻山有6分钟车程,距离桂林中央广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七星公园有7分钟车程。酒店旁的公交车站设有开往桂林著名旅游景点的直达班车。 所有空调客房均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铺有木地板,并配有写字台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可提供报纸或行李寄存服务。旅游咨询台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汽车出租服务以及各景点的免费门票预订服务。公共区提供微波炉。 酒店距离数间当地餐馆仅有不足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数间西式快餐厅也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