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人字拖青年旅舍华师店

广州人字拖青年旅舍华师店()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银汇大厦旁(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步行4分钟)

立即预定
酒店简介:广州人字拖青年旅舍(华师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银汇大厦旁(地铁3号线华师站E出口步行4分钟),旅舍附近的景点: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南方人才市场,广州火车东站,广州塔,天河北路,体育中心,广州电脑城。只接待大学生或者来广州求职的青年,租期须30天以上。广州人字拖青年旅舍(华师店)的掌柜是个资深驴友,做过最疯狂的事是独自环球旅行5个多月。去过南极,美国,巴西,阿根廷,智利,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墨西哥,危地马拉,印度,斯里兰卡,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二十多个国家,了解旅行者对住宿实际需求:可以睡个好觉的床加稳定的宽带网络加便捷的交通,旅行后遗症很严重,不想上班。于是便有了广州人字拖青年旅舍(华师店),专门接待找工作的您!希望接待的是大学生和找工作的年轻人,至少要能接受床位的人,因为这里只是民宿,只是想给来广州的朋友找工作的人提供一个据点,然后分享互相交流找工作的心得。 客人如何到达旅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火车东站,天河客运站,可搭乘地铁3号线到华师站,从E出口出,出来步行约500米。 广州火车站,省汽车客运站,市汽车客运站可搭乘地铁5号线到珠江新城站转地铁3号线到达地铁华师站,从E出口出,步行约500米。 温馨提醒:小店主人不抽烟,对烟味敏感,所以店内不允许抽烟,抽烟只能去阳台或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