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君悦主题酒店岗顶地铁站店

广州君悦主题酒店岗顶地铁站店()

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133号中座2楼,岗顶地铁站A出口附近(龙口科技大厦对面)

立即预定
君悦主题酒店位于岗顶天娱广场旁,岗顶地铁站A出口步行约3分钟即到。与天娱广场、百脑汇、太古汇相邻,与中信广场、体育中心隔街相望,周边有正佳广场、天河城、维多利广场等多家大型购物中心,附件环绕着众多国家级重点学府—华师、暨大,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吃喝玩乐购样样齐全。酒店作为全新形象的特色爱情主题酒店,具有独特的异国情调和国际时尚风范,装修风格各具特色的房间,房间装修各不相同,每一间客房诉说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更有强大的软硬件配套,色彩各异的魔幻灯光,东南亚风情的双人按摩浴缸,现代化智能化房间控制,超级享受的音响设备,聆听浪漫音乐,浪漫气氛下,高科技房间功能给爱情酒店带来更多神秘的色彩,酒店如痴如醉的唯美,将给情侣留下了美好而深刻印象。酒店同时有各具特色的商务房,让你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