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嘉驿国际公寓赤岗纵横广场店

广州嘉驿国际公寓赤岗纵横广场店()

广州海珠区新港中路456号A栋733室(近地铁赤岗站C1出口)

立即预定
嘉驿国际服务式公寓(赤岗店)地处海珠区新港中路纵横国际公寓,地铁8号线赤岗站C出口附近。嘉驿国际公寓(赤岗店)坐享客村珠影繁华商圈,毗邻国际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地标广州塔、海心沙;周边设施齐全,汇聚观光旅游、商务会展、餐饮、娱乐、购物等场所;出行交通便利,饮食方便。公寓设有房间60间,客房宽敞明亮,时尚简约,公寓内设施一应俱全,配有现代化的厨房和浴室、独立空调系统、全自动洗衣机、高速上网、超大屏幕液晶电视等。商务旅客可在公寓内享用舒适的工作空间,亦可以欣赏广州地标广州塔与广州母亲河——珠江的绚烂景观,感受南中国人文、景观的独特魅力。嘉驿国际公寓为您打造归家的温馨感和舒适感;个性化、时尚的装饰风格是您商务、出差、旅行、居住的理想选择。嘉驿国际公寓(赤岗店)随时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