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辰安·威尼国际公寓酒店

广州辰安·威尼国际公寓酒店(Chen'an Weini International Hotel)

广州天河区林和西路167号威尼国际21楼2125室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辰安·威尼国际公寓酒店位于广州火车东站对面,设有一个健身中心、2个餐厅和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住宿。 广州辰安·威尼国际公寓酒店距离广州中泰国际广场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新天河城购物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38.4公里。 客房拥有现代装潢,设有宽敞的休息区,享有广州的景致。每间配备齐全的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平面电视、沙发和办公桌。连接浴室内配备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服务也可提供。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使用那里的设备,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订票。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客人租车和存储行李。 卜芝林餐厅供应各式中国菜。威尼餐厅供应国际菜肴和自助早餐。此外,酒店距离当地的用餐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住客为天河区添加了下列标签: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