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晨龙168酒店(广州岗顶店)

晨龙168酒店(广州岗顶店)(Dragon 168 Hotel (Gangding))

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7楼,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晨龙168酒店(广州岗顶店)靠近岗顶地铁站(3号线),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设有可协助客人安排一日游的旅游咨询台。 晨龙168酒店(广州岗顶店)距离天河电脑市场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河城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塔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客房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1台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有1台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1张办公桌。 晨龙168酒店(广州岗顶店)内提供1个24小时前台和1个小型市场,还提供礼宾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从酒店步行即可抵达附近的当地餐馆。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