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雪龙商务酒店

广州雪龙商务酒店(Guangzhou Xuelong Hotel)

天河南二路六运七街1号, 天河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雪龙商务酒店位于热闹的天河区,距离琶洲会展中心约有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以及免费停车场。 广州雪龙商务酒店距离天河体育中心和天河电脑城约有300米。广州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6公里,白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30公里。 广州雪龙商务酒店舒适的客房设有硬木地板、现代化的设计以及明亮的色彩。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且配备了一台平板电视和连接浴室。 酒店设有一个麻将室。酒店提供旅游咨询台和票务服务,并可以帮助您安排观光。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一个商务中心。 一间咖啡馆、便利店和点心餐厅都距离广州雪龙商务酒店不到100米。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