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ZMAX潮漫酒店广州北站太子步行街店

ZMAX潮漫酒店广州北站太子步行街店()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商业大道21号(广州北站旁,太子步行街内)

立即预定
ZMAX潮漫酒店为铂涛集团(原7天酒店集团)旗下最新锐的精品中端酒店品牌,致力于打造酒店生活社交圈,旨在创造全新的差旅出行生活方式。 ZMAX潮漫酒店(花都太子步行街店)位于广州花都新华镇繁华的商圈太子步行街内。附近交通便利,距离广州北站、花都客运站、花都汽车站步行4分钟;新白云机场14公里。附近旅游景点众多,距离资政大夫祠3公里,云峰梦想馆4公里,曼谷元5公里,圆玄道观5公里,洪秀全故居5公里,石头记矿物园5公里,花都香草世界14公里,芙蓉峡·至尊漂流15公里。附近餐饮、KTV、休闲会所一应俱全,是您商务、住宿、休闲的理想之选。 酒店全新装修,拥有各式豪华客房103间,畅游WIFI全面覆盖,24小时热水,停车、贴心叫醒服务等。期待你的体验,将以最贴心最诚挚的服务打造最舒适温馨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