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进士第民宿客栈小洲村店

广州进士第民宿客栈小洲村店(Jinsidi Family hotel)

广州市海珠区小洲村旅游B线新路大街14-1号

立即预定
生态民宿、文化之旅。进士第依托原有的进士文化资源、以小型、私密精品民宿为主业,是中国首家进士主题民宿客栈。总店有三间大套房一个花园单间,分店为周边的九栋青砖天井古宅院。每栋(套、间)都是精彩各异的进士主题配置,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宁静详和的居住氛围、海量图书的书馆书吧、浪漫浓厚的文艺气息以及宾至如归的暖心服务,是进士第的优势所在。广府味道、原生态享受。进士书馆薪火相传,进士家厨、水乡游、果林游、军事历史游、亲子科技游等延伸服务有口皆碑。出则大广州,入则小桃源。进士第所在地小洲村,是南中国中心城市广州的艺术村、旅游村,瓜果飘香的“都市氧吧”果园环抱其间。客栈毗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大学城,是广州黄金旅游线:黄埔军校(广东科学馆、国际生物岛)--小洲村--长隆欢乐世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中间站。公交车直达广州东站、天河体育中心、珠江新城、小蛮腰电视塔;上下九步行街、沙面、北京路步行街商圈也不远,搭乘地铁也较方便。客栈提供WIFI,提供专车等多项服务。闹中取静,清静而不单调,周边美食荟萃,酒吧、咖啡馆、艺术机构星罗棋布;骑行、垂钓、手做、烧烤,采摘丰富多彩;游学、度假、摄影、恋爱、轰趴各得其乐。“住进士第,中状元郎!”服务好,性价比高,风水宝地上的进士第期待着八方商旅学子、四海栈友游客。文脉昌荣百年传承,继往开来盛世再兴。进士第,恭迎四海宾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