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家园宾馆(世贸店)

家园宾馆(世贸店)(Home Club Hotel Shimao Branch)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58号(珠江大厦西塔), 越秀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家园宾馆(世贸店)位于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可供游客使用的旅游咨询台和可供商务旅客使用的商务中心。丽柏广场购物中心就位于宾馆附近。宾馆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家园宾馆(世贸店)距离云台花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雕塑公园有11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山有1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有10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连接浴室。宾馆提供洗衣、干洗服务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在旅游咨询台订票,然后租用汽车自行游览周边地区。宾馆可应要求提供保险箱,亦设有迷你市场,为客人提供方便。 宾馆距离附近的当地餐馆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