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公寓式酒店(易成)

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公寓式酒店(易成)(Poly World Trade Centre Apartment (Yi Cheng))

新港东路1020号保利世贸公寓1806房, 海珠区, 5106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公寓式酒店(易成)俯瞰着景色秀丽的珠江,提供拥有欧洲氛围的豪华公寓,距离琶洲展馆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琶洲地铁站100米。 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公寓式酒店(易成)距离广州电视塔有10分钟车程,距离鄞州生态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广场有20分钟车程。 所有时尚典雅的公寓均配有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现代家具、精美的寝具和液晶电视等最先进的设施。洗衣机以及带微波炉、电磁炉和迷你吧的厨房让客人享受完美的住宿体验。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行程,租车前往探索城市或者使用24小时前台的外币兑换和传真/复印服务。 酒店的地下层设有各类餐厅,方便客人享用餐点。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海鲜、街头小吃和中式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