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伊思德国际公寓 ? 广州保利世贸中心

伊思德国际公寓 ? 广州保利世贸中心(eStay Residence ? Poly World Trade Center)

新港东路1020号世界贸易中心D座, 海珠区, 5103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伊思德国际公寓 ? 广州保利世贸中心位于琶洲会展中心,提供拥有现代化内饰的便利而舒适的宽敞公寓,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伊思德国际公寓 ? 广州保利世贸中心距离天河城商业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路购物街有2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精心布置的公寓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配备了平面电视、用餐区以及保险箱。宽敞的浴室提供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花洒淋浴设施。 酒店配有典雅的商务中心和多间会议室。为方便客人,24小时前台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海鲜、街头小吃和中式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