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凯旋龙酒店南沙临海店

广州凯旋龙酒店南沙临海店(Kaiserdom Hotel (Nansha))

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龙穴大道中25号(近百万葵园、十九涌)

立即预定
凯旋龙连锁酒店(南沙龙穴岛店)位于广州南沙自贸经济特区,毗邻中山、深圳、东莞与香港特区隔海相望。距离深圳宝安机场约14公里,距离中山通用机场约19公里,距离东莞虎门火车站约23公里,距离广州金洲地铁站约21公里,距离深圳火车西站约27公里,距离中山火车站约27公里,距离珠海广珠城轨珠海北站约30公里,距离广州火车北滘站约50公里。 凯旋龙连锁酒店(南沙龙穴岛店)拥有约268间客房。以现代,简约为主题的风格,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格调。均覆盖无线网络。 凯旋龙连锁酒店(南沙龙穴岛店)同时拥有数间多功能会议厅及宴会厅,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不同需要的宾客提供高水准的多元化服务,是宴请宾客,举办会议的理想之所。 凯旋龙连锁酒店(南沙龙穴岛店)附近还设有停车场、商务中心、购物商场、桑拿沐足、银行、邮局和票务中心等其它多项设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尊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