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牵牛花国际青年旅舍新白云机场店

广州牵牛花国际青年旅舍新白云机场店(Morning Glory Youth Hostel)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地铁B出口富和花苑 (地铁机场南下一站,距白云国际机场6公里)

立即预定
牵牛花国际青年旅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店)适合赶早班飞机乘客,需要接送机服务的客人,请提前跟酒店联系。 该店离机场仅一站地铁(该站运营时间:早6点15分-晚11点)。飞机起飞时间在:早7点20左右,或之后,可直接乘地铁前往机场。起飞时间在7点20之前的乘客,到店请主动联系旅舍负责人。旅舍负责人会帮各位联系拼车的同伴。 2,晚班飞机超过11点到达的乘客,请尽量提前告知旅店负责人确切的抵达时间,以便为您安排同住的旅客拼车过来。 3,旅社可寄存,接收,邮寄,转寄包裹,但需收取每次10元少量费用,根据寄存件的大小和数量计算,请致电咨询 4,旅舍提供复印,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