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四季酒店

广州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Guangzhou)

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 天河区, 510623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四季酒店位于市中心,提供5星级的豪华设施,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七个餐饮场所和热水浴池。酒店现代化的客房享有带柔和色调及装潢的东方风格主题。整间酒店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广州四季酒店距离广州歌剧院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广州电视塔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广东省博物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设有一间健身房,可满足那些希望保持日常锻炼的客人的需求。客人还可以租赁汽车游览周边地区。经过一天的活动后,客人可以光顾美容店,或在Spa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和票务。 酒店宽敞的客房均设有落地窗、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以及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宽敞的浴室配有浴缸和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愉粤轩品尝粤菜。佰鲜汇餐厅供应海鲜。希望享用日本料理的客人可以光顾酒店的云居餐厅。酒店的其他餐饮场所还包括意珍、天吧、中庭酒吧和行政俱乐部酒廊。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