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东迎宾馆

广东迎宾馆(Guangdong Yingbin Hotel)

解放北路603号, 越秀区, 51018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东迎宾馆拥有2幢楼,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1个健身中心和2间美食餐厅。这家四星级酒店距离北京路仅有1公里,距离上下九购物区3公里,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广东迎宾馆距离天子港2.2公里,距离广州火车站4公里,距离琶洲展馆13公里,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30公里。 每间迷人的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舒适的休息区配有沙发、舒适的棉床单和艺术作品,营造出优雅的氛围。浴室备有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打乒乓球或台球,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租车探索周围的环境。会议室和商务中心也可供客人使用。其它服务包括外币兑换、洗衣及干洗服务。 碧海餐厅供应精致中国菜。红棉餐厅提供国际菜肴。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