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雅诗居酒店式公寓金悦店

雅诗居酒店式公寓金悦店(YaShiJu Apartment & Hotel)

永福路36号金中大厦负一楼大堂内左侧 , 越秀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依家公寓距离广州动物园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设施完善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给客人以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 依家公寓距离白云山风景区和黄花岗公园有800米,距离广州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27公里。 每间客房均装饰时尚且提供现代化设施,设有阳台、平面有线电视、洗衣机以及带沙发的舒适客厅。 设施齐全的厨房内配有炉灶,冰箱和微波炉。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保管客房钥匙。商务中心设有传真、打印以及复印设施供客人使用。 客人可亲自下厨,享受烹饪乐趣,亦可从依家酒店出发,步行前往永福路,品尝当地餐馆的地道美食。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