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达美酒店公寓

广州达美酒店公寓(Guangzhou Damei Apartment)

珠江新城华穗路172号905房, 天河区, 510623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达美酒店公寓距离珠江新城地铁站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烹饪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酒店提供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票务服务,设有内部公共停车场。 达美公寓酒店距离广东省博物馆有6分钟车程,距离广州塔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琶洲会展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3公里,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45分钟的地铁车程。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私人阳台,配备了一台洗衣机、一个共用/私人的厨房、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熨烫设施。共用/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租一辆车自行探索城市。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和每日清洁服务。酒店还为需要处理紧急工作的客人提供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附近的当地餐馆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