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天域国际公寓

天域国际公寓(Tamrac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海珠区江南大道南362号达镖国际中心4024室, 海珠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天域国际公寓靠近昌岗地铁站(2号线和8号线),提供配有私人厨房和基本客户服务的自助式住宿,于公寓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天域国际公寓距离北京路步行街有19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塔有21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山有22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49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带炉灶的私人厨房、一台平面卫星电视、熨斗、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间连接浴室。有些客房享有城市景观。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行程,还可以使用传真和复印设施。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会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明星选择俱乐部餐厅位于同一栋楼,供应中国和西方美食。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