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市私享家酒店公寓锦源国际店

广州市私享家酒店公寓锦源国际店(Private Enjoy Home Apartment (Jinyuan Branch))

北京路147-148号骏田国际广场锦源国际公寓2513室, 越秀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市私享家酒店公寓锦源国际店提供短期或长期住宿,其空调公寓距离广州火车站仅有3公里,距离琶洲会展中心有5公里。 公寓设有木地板和大窗户,都配备了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冰箱和微波炉,也设有一个炉灶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酒店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广州市私享家酒店公寓锦源国际店交通便利,方便客人搭乘机场快线和香港/澳门快线列车。海珠广场地铁2号线和6号线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广州新白云机场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 公寓坐落在一座36层高的大楼内,提供额外收费的地下停车场和一家购物商场。其他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和健身室,仅供收费使用。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