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白云大道南1039-1045, 白云区, 510405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是一家5星级酒店,距离地铁2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全面的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4个餐饮场所,设有免费停车场。客房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均设有私人保险箱、沏茶/咖啡设备和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设有卫浴设施的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亦提供干洗服务。 六和餐厅供应各种中式菜肴,而在清和餐厅,客人可品尝美味的粤菜。客人亦可在酒店享用西餐。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酒店距离广州白云机场和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均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