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言馨酒店公寓广州长隆店

言馨酒店公寓广州长隆店(Guangzhou Yanxi Apartment Chimelong branch)

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奥园城市天地6栋6楼613房(长隆南门对面100米 汉溪长隆地铁站50米),

立即预定
位于番禺区,言馨酒店公寓广州长隆店是游览广州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安保, 便利店,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传真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雨伞, 镜子,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水上乐园, 水疗, 按摩, 儿童乐园, 儿童娱乐室等。 言馨酒店公寓广州长隆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广州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