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旺豪佳润临江上品酒店公寓

旺豪佳润临江上品酒店公寓(Wanghao Jiarun Linjiang Shangpin Hotel Apartment)

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84号佳润临江上品22楼2219室(美林海岸前行200米), 天河区, 510655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旺豪佳润临江上品酒店公寓提供带设备齐全的厨房的自助式公寓,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天河城购物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科韵路地铁站有8分钟步行路程。 旺豪佳润临江上品酒店公寓距离琶洲展馆有3分钟车程,距离广州塔有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12分钟车程,距离北京路步行街有10分钟车程。 时尚的公寓享有城市或珠江的美景,设有洗衣机、平面电视和干衣机。厨房设有微波炉、炉灶和冰箱。 公寓式酒店邻近高尔夫球场,设有健身中心和桑拿设施,提供舒缓身心的按摩护理服务,还设有内部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提供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还可租一辆车游览城市。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