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木莲庄酒店

广州木莲庄酒店(The Mulian Hotel)

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715号, 天河区, 510623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木莲庄酒店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新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旅游咨询台、商务中心以及免费停车场,距离广州国际会览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和火车东站等标志性建筑均不超过10分钟车程。 广州木莲庄酒店距离花城广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塔有10分钟车程,距离琶洲会展中心有11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9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则约40分钟车程。 广州木莲庄酒店融合了艺术与自然,通过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展示文化气息,加上清新的空气更显高雅。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迷你市场、礼宾服务、传真和影印设施。 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idai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当地餐馆仅有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