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迎商酒店(广州丽影广场店)

迎商酒店(广州丽影广场店)(Yingshang Hotel (Guangzhou Liying Branch))

新港中路419号, 海珠区, 5103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迎商酒店(新港中分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的舒适且现代化的客房,距离琶洲展馆有1.3公里。酒店拥有一间餐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房拥有开放式布局,设有一个透明浴室,内设有淋浴和吹风机。所有客房的标准配备为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大部分客房设有一台电脑,部分客房享有广州塔的景致。 当地旅游景点包括上下九步行街和香江野生动物园皆距离酒店约有10分钟的车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5公里。 酒店24小时的前台提供保险箱服务。广州迎商酒店(新港中分店)也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 中国餐厅以供应粤菜为主。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海鲜、街头小吃和中式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