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M&G琰丰公寓酒店(正佳万豪公寓分店)

M&G琰丰公寓酒店(正佳万豪公寓分店)(M&G Hotels Apartment Grandview Mall Wanhao)

天河路228号正佳万豪金殿公寓23楼, 天河区, 51062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M&G琰丰公寓酒店(正佳万豪公寓分店)距离正佳广场和天河购物中心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设有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广交会期间,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 M&G琰丰公寓酒店(正佳万豪公寓分店)距离琶洲会展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长隆欢乐世界有27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东火车站有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35分钟车程,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公寓享有城市景观,提供带炉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机、卫星电视、室内保险箱和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需要处理紧急工作的客人可使用传真和复印设施。 酒店距离附近的当地中西餐厅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