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增城豪之森宾馆

广州增城豪之森宾馆()

广州增城区荔城街荔景大道24号一幢(增城广场旁,近增城万达广场)

立即预定
广州增城豪之森宾馆坐落于广州市荔景大道增城广场左侧,东汇城和万达广场之间。拥有40间客房和套房,客房内均配备宽带互联网连接,拥有特色的汗蒸房,麻将套房,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位于增城广场附近,周边有东汇城购物城、万达广场,万达电影城、挂绿广场、有ktv等休闲娱乐场所等,方便到达碧桂园,挂绿广场,增城宾馆,荔景中学,东汇城,万达广场,锦绣国际,增城中学,白水寨,派潭,小楼等各大商圈与增城广场紧邻、距广惠高速,莞深高速仅约2公里,距机场仅需约120分钟车程。下榻广州增城豪之森宾馆,体验广州增城休闲购物的最大乐趣。酒店有汗蒸房,麻将房等设备。集舒适、便捷和个性化服务为一身的广州豪之森宾馆让入住宾客充分体验细致入微的全新服务理念。步入广州豪之森宾馆宽敞明亮的大堂,其大理石地面和华丽吊灯装饰以及舒适的装修风格完美体现了广州豪之森宾馆尊贵典雅的贵族气质。酒店客房和套房其中多数可包揽周围的景色更可享受周围的宁静,在您休息娱乐的同时不会被打扰。所有客房均配备淋浴间,羽绒被及自选睡枕,酒店每一个标准房间均配备32英寸液晶电视。此外,酒店还有更多设施与服务将为您源源不断。广州豪之森宾馆遥遥领先于同行业竞争者,绝对竞争力的价格,不断提升的全新服务价值理念,酒店每一位员工细微化热情的服务,让入住宾客充分体验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