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私享家连锁酒店式公寓科学城科学大道店

广州私享家连锁酒店式公寓科学城科学大道店(Xingpuziyuan Department)

广州黄埔区科学城观虹路10号(近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萝岗万达、国际网球中心)

立即预定
兴普紫园酒店公寓位于广州市科学城产业服务中心行政中心交结点、科学大道与观虹路交结处,与世界500强企业和创新大厦比邻。兴普紫园大厦建设周期为两年,主要建设科技中心大楼、集团总部大楼、公寓,具有科研、商务、康复、养生、旅游、国际交流、国际贸易等功能,将大厦打造成集时尚艺术概念、人性化创新式设计、配套、高科技生物总部及商业专业服务于一体的生态化、智能化、低密度的花园式商务基地、国际企业办公场所和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新科技园,所在的萝岗区GDP增速居广州十区之首;广州科学城地处广州知识密集区,是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园区,是广州市东部发展战略的中心区域,是广州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示范基地。大厦交通便利,所临的开创大道是萝岗区最大的交通干线,多条高速路环绕,规划中的六号线和四号线两大地铁将在暹岗交汇。 酒店建筑外观尊贵典雅,装修风格时尚雅致的高档套房,推出可住一天、可租一年的个性化服务,满足所有宾客需求。高速光纤入室,随处连接WIFI高速上网,真正让您在网络中畅游。客房内提供家庭式硬件住宿设施,配套齐全,冷暖空调、乐视超级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名牌家电,现代化厨卫设备,开放式厨房的温馨设计,并享有景观落地窗,使您出门在外,也能自由呼吸家的味道。 兴普紫园酒店公寓专为商旅休闲人士提供高品质的住宿环境,在繁华闹市中为您带来清新而洁净的大自然气息。便捷、自由、私密的入住体验,优质的服务融入温馨居家环境,为宾客提供旅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