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伊思德国际公寓 (保利中达广场)

伊思德国际公寓 (保利中达广场)(eStay Residence Poly Zhongda Plaza)

RM 721, 7th Floor Tian Kong Bie Shu,15th Xingan Road,Tianhe

立即预定
住在广州珠江新城的伊思德国际公寓 (保利中达广场),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广州图书馆,而且靠近琶洲展馆。 该公寓酒店紧邻广东省博物馆及花城广场。 空调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您可享受这家公寓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行李储存室和前台保管箱。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次住宿 CNY 5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行李储存室和前台保管箱。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住在广州珠江新城的伊思德国际公寓 (保利中达广场),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广州图书馆,而且靠近琶洲展馆。 该公寓酒店紧邻广东省博物馆及花城广场。您可享受这家公寓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