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伦凯·保利中汇国际公寓

伦凯·保利中汇国际公寓(Lunkai International Hotel)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5号保利中汇广场B栋1408室, 天河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伦凯·保利中汇国际公寓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厨房的舒适客房、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帮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还提供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伦凯·保利中汇国际公寓距离广州塔有16分钟车程,距离海心沙广场有24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约50分钟的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均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杏色调的装饰,并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和沙发。连接浴室设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部分类型的客房配备了洗衣机、干衣机和餐桌。 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供客人自行游览城市。酒店也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设施。对于那些希望在最后一分钟赶工的客人,酒店还提供传真或复印设施。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