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新华大酒店

广州新华大酒店(Xin Hua Hotel Guangzhou)

人民南路2-6号, 越秀区, 51012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新华大酒店建于1932年,距离历史悠久的著名商业街长堤大马路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位于珠江岸边,拥有卡拉OK设施、夜间俱乐部和美容店。 新华大酒店位于繁华的人民南路,距离文化公园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上下九步行街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多处购物和娱乐场所也信步可达。 优雅的客房设有迷你吧和免费无线或有线网络连接,还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写字台。部分房间享有一览无余的珠江景色。 客人可在桑拿浴室打发闲散时光,享受舒缓身心的按摩服务,或在花园里或阳光露台上简单休闲。酒店拥有商务中心和数间会议室。其他便利设施包括便利店、保险箱和订票服务。 月半湾餐厅提供美味的日本料理。此外,10分钟步行范围内还分布着众多当地餐厅。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