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迎商酒店(广州火车站店)

迎商酒店(广州火车站店)(Yingshang Hotel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Branch))

越秀区站前路197号 , 越秀区, 5100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迎商酒店(站前店)距离广州火车站仅有600米,距离各种餐饮场所只有几步之遥,提供带平面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 广州迎商酒店(站前店)距离红棉国际服装批发市场(Hong Mian International Clothing Wholesale Market)有500米,距离越秀公园(Yuexiu Park)有1公里,距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Pazhou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有16.5公里。 所有设施完善的典雅客房均采用了现代化的装饰,设有暖色调的灯光、迷你吧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并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订票及观光预订事宜。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