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凯旋华美达大酒店

凯旋华美达大酒店(Ramada Pearl Hotel Guangzhou)

广州大道中明月一路9号, 越秀区, 5106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和广州领事馆区的附近,靠近宁静的珠江。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网络连接,并且设有室内及室外游泳池 凯旋华美达大酒店距离广州塔(Canton Tower)有1公里,距离琶洲会展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九龙高铁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35公里。 凯旋华美达大酒店的现代化客房设有享有城市全景的落地窗。每间客房均配有37英寸平面有线/卫星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spa享受按摩。酒店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和一个商务中心。 加利福尼亚西餐厅供应可口的西式美食,而荷苑庭中餐厅则提供传统的中国佳肴。客人可以在面包屋(Pastry Corner)享用下午茶。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