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 Guangzhou)

会展东路1号, 海珠区, 510308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豪华的五星级休闲设施,享有珠江和景观花园的美丽景色。酒店位置便利,距离广州国际会议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靠近琶洲地铁站,距离珠江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东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典雅客房拥有宽敞的格局以及现代化的东方特色装潢,配备了平面电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大理石浴室。 客人可以在大型室内游泳池或美丽的园景室外游泳池悠闲畅游,使用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和网球场锻炼身体。 妙趣咖啡厅供应国际自助美食。香泰餐厅主打泰国餐点。爱弗罗餐厅供应地道意大利美食。夏宫餐厅享有壮美的河景,提供中式餐点。滩万日本料理餐厅供应日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海鲜、街头小吃和中式点心。